Circle

焚身【叁】

过渡章,先讲讲小飞飞是怎么被唐毅盯上的。


  

OOC注意


  

这章飞飞还没有出场,唐爷流尽了心酸的泪





  

唐毅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这个小警察迷了心窍。


  

作为行天盟的少主,自己怎么说也是不会注意到当时的那个站在角落里的小角色。


  

他在片刻中似乎仔细的回忆了回忆般,目光沉浸其中。


  

能记住的就只有那个巨大的水晶灯。光芒打下来整个场厅都是金亮亮的,角度的变化将它照耀之下的人也变的绚丽极了。灯光闪耀变幻,极为华丽热闹的场合。


  

唐毅记得当时,自己是不情愿到了极点的。


  

因为这次的盛宴,本该最为引人注目的主角之一就是他。


  

唐爷不知怎么回事,到了这个年纪总还是想着拥有个平常温暖的家。他自己出来混的久了,岁月虽对他还有着怜惜之意,年轻的日子却也一去不复返。唐爷他自己是不想成家了,独身多年他也习惯了寂寞。


  

可这并不代表他不想看见自己的小唐赶快成家,最好还能抱抱孩子体验一把当爷爷的感觉。


  

也是为数不多的,能像寻常人家一般享福的机会。


  

唉,想想就幸福。唐国栋心里想为自己擦擦眼泪。


  

可这孩子怎么回事呢?都已经二十好几了,只把注意力放在盟内工作上,休息日里(?)也不见他有过私人约会。虽然让人省心省力可这样下去也不行。


  

这可怎么办?


  

联系一下,办个聚会,为小唐找找朋友吧。最好是能和他谈谈甜蜜恋爱的那种。


  

这也就是唐毅为什么会黑着一张脸的原因了,他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唐爷,叹了口气。望着殿堂里几个身着华服的女孩,心里感到无力。


  

“阿德,那几个,是怎么回事?”唐毅拿着酒杯,漫不经心的问向自己的心腹。


  

“老板,那是唐爷邀请来的各家小姐。”阿德恭恭敬敬的回答,不敢说错话。“唐爷啊……”说着,揉了揉皱着的好看的眉,“下次给唐爷说,这种事情不要再有了,很忙的。”就说唐爷是他最敬佩重要的长辈,可突如其来的来个聚会,还是太浪费时间了。


  

于是,唐毅就一个人坐在高处的角落里,抿着唇,望着楼下的一切。“小唐,去哪里了?”手机震了一下,打开发现是唐爷的信息。“在楼上。”发过去后,对方沉默了一会儿。“来玩啊,工作这么忙,交交朋友也好啊。”天知道唐国栋心里有多想哭,“小唐,心疼下我这个想抱孙子的老头子吧。”又不敢给人发过去,知道自家小唐的那个性子,也只好由着他去。


  

好吧,又留我去应付那些来宾,小唐,算你狠。


  

灯红酒绿,楼下的美颜声色在唐毅看来不算什么。他不是不明白唐爷的用意,可他也确实是没有心情。


  

也没有那个欲望。有的,只是工作上的成就感。


  

女孩们亮闪闪的裙子很好看,喝了些酒,唐毅不自主的想:“如果某一天,当我遇见了那个我真正动心的人,她穿上裙子也是这样的好看吧。”


  

叹了叹气。


  

“怎么会有那一天呢?”


  

美酒入喉。







  

坐等工作狂魔打脸(:-D)


  

之后会修改的


评论(5)

热度(44)